【李现x杨紫】我是地上的小男孩

❀过渡章,真人,非剧cp

她是天上的那颗星、我是地上的小男孩(都是李现采访说的原话),下一章是其实我们都普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话说,李现没想过天津的活动会因为现场粉丝过多而取消,他活了二十几年,这种情况没遇见过。

前一秒他还在给杨紫发微博搜到的现场图,下一秒经纪人就告诉他,活动取消,人太多,公安认为有安全隐患。

“杨紫老师,最新战况,活动取消。”李现发信息过去。

“好的,李解说,等下采访见。”

 

从蜜汁开播起,李现就变身国家一级网上冲浪运动员,捧着手机没撒手过,比上头女孩还上头,刷收视野榜,刷微博热搜,刷“蓝爸爸”和“红爸爸”的预告片battle,还热衷于给杨紫分享“战况”

“浙江卫视发kiss的预告片了!蓝方先得一分”

“红方后发制人,东方卫视紧接着发了”床戏“的预告片,比分咬得很紧啊!”

“今天双台破一了!”

杨紫从刚开始的“哇哦”,到后来回复表情包,现在索性直接叫李现“李解说”,说他是足球解说员。

李现就哈哈哈哈哈笑着,他喜欢足球,喜欢解说,喜欢杨紫叫他“足球解说员”,刷到新的“战况”时候,照旧打开这个他微信最顶上的对话框。

 

“李现就像足球解说员”杨紫这么回答东方卫视的主持人,李现在旁边笑成网友所说的,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”所以这个戏特别好,能有更多的人喜欢李现,我特别特别开心,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特别优秀的男孩,他是我见过的年轻男孩中对角色、对剧本非常认真的那种,他属于开玩笑归开玩笑,在剧组超认真的,所以他现在得到的一切,有这么多人喜欢他,都是他努力得来的,一切都值得” 杨紫说到一半,李现就开始笑,完全没法控制脸部表情。

“我都要哭了”李现说,听上去像开玩笑,实则是李现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“没有开玩笑,有人问我李现一下子爆火你什么样的感受,我觉得他没有一下子爆火,因为他大学四年都有努力在上专业课,后面一直有在拍戏,有在默默努力着,只是这部戏一下子让大家知道他。”

“主要是和杨紫老师拍对了”李现轻声冲着杨紫说,两个人像往常一样,笑成了一团。

 

李现叫杨紫“杨紫老师”,采访结束后,主持人也开玩笑说杨紫像老师点评学生,杨紫心思细腻,生怕李现听了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地在点评,怕他心有芥蒂,连忙否认,“没有没有,说的心里话。”

李现哪会误会,哪会不满,感动都来不及,这几天他刷“战况”,刷到不少说“李现一下子爆红”,说“李现抢了杨紫的风头”,他尚且在担心杨紫会否对他不满,担心舆论冲刷了情谊,结果杨紫不仅不在意,更是力挺他,夸奖他,给他打了一针强心剂。

更甚至,杨紫从大学就被叫“杨紫老师”,在李现心里,她从来都是明星,是前辈,是小老师。

 

杨紫从小演戏,在大家上表演课、纸上谈兵的时候,杨紫已经有丰富的演艺经历了,老师常常cue她和张一山作示范,和杨紫要好的同学也会请教她些片场的注意事项之类。

李现同样好奇,可他和杨紫并不熟,不好问出口。

后来,他自己在片场摸爬滚打,从一个普通的小男孩,拥有了同样丰富的演艺经历,变成了一个不再普通的大男孩。

不再普通的李现,似乎能够更加理解从来就不普通的杨紫。

 

地上的小男孩,用力地向上伸手,够不着天上的明星,他想了一会儿,蹲下来,摸了摸水中的星星的倒影。

 

“我之前的ins点赞,考大学的采访视频都被挖出来了,底裤都要被扒掉了,做明星也太不容易了”

李现叉着牛油果说,他没想到杨紫愿意陪他吃轻食,在剧组的时候,杨紫白天吃得少,全靠晚饭犒劳自己,李现则完全相反,晚饭都是轻食和健身房,常常是李现发健身视频,杨紫回个火锅照片。

“你这是突然没了隐私,我是一直都没隐私,我从小到大的样子,要照片有照片,要视频有视频,习惯就好,以前的自己丑不要紧,现在的自己瞎就行。”杨紫皱着眉头吃生菜。

李现想了想“小雪”的样子,不丑,他眨了眨眼睛,觉得自己也不瞎。

“开播之前,我给你说担心收视,现在收视稳定,我安心了,你不用再发收视之类的给我了,每天发,挺花你时间的”杨紫说。

李现叉了叉生菜,他想说其实是他自己想发给杨紫,想和她聊聊天,杨紫补一句“现哥你真是个大好人”,堵死了李现的话。

李现想聊自己爆红的烦恼,想聊有营销号在挑拨两家粉丝关系,怕杨紫觉得他眼皮子太浅。

李现想聊杨紫的好朋友、自己的同事乔欣和她男友的八卦故事,怕杨紫觉得他太八卦没内涵。

李现想聊昨天自己看的画展、前天看的老电影、大前天看的书,怕杨紫没有兴趣。

 

天上的星星被云彩挡住,水中的倒影也敛去了影子,地上的小男孩捞了好几下,只有清澈的水从指缝中溜走。一无所有。

评论(29)
热度(56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无所畏惧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生倔强就喜欢磕rps的女人
我只求一瞬的心动
在苍白的真实中开辟一个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