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王俊凯x杨紫]这是南瓜姐姐

❀对的,没错,写这个段子的原因就是小王的一句“这是南瓜,姐姐”

❀我,饺子,童话写手,哦不是,童话段子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俊凯:这是南瓜姐姐。

王俊凯:你们好,我是螃蟹哥哥。

杨紫: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《快乐农庄》

 

芒果王国最受欢迎的主持人组合,非【螃蟹哥哥王俊凯x南瓜姐姐杨紫】莫属了,他俩最早是搭档主持少儿节目《智慧乐园》,陪伴无数小动物小蔬菜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,之后他们主持过全年龄的《智勇大冲关》,专业向的《养殖场的故事》,娱乐向的《快乐农庄》等热门节目,可谓是家喻户晓,国民拍档。

 

今天节目下班,俩人都没回家,而是去了他们的“老家”,西西里河畔——王俊凯是在河里长大的螃蟹,杨紫是长在河畔的南瓜。

“我找晓明哥订了桌”王俊凯载着杨紫往西西里河畔餐厅开。

他俩没做主持人之前,王俊凯是餐厅的大堂经理,杨紫是收银的茶水小妹。

“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七年了吧?”

“是啊,你第一次来餐厅真逗,自我介绍说,‘大家好,我是一个冬瓜,我叫杨紫’”

“也不能怪我啊,我爸说我们是冬瓜,你说我是南瓜,我还不信,觉得你在骗人,我身份证上都写着南瓜,你拿出《蔬菜大全》的时候我三观都颠覆了,我拿回家给我爸看,我爸也吓了一跳”杨紫有点糗,谁能想到自己当了二十年的冬瓜,一夕之间变了种类。

“你爸爸办户籍证明的时候,工作人员都不检查下物种的吗?”

“没有,我爸说当年户籍证明很宽的,他给海璐姐说我是南瓜,海璐姐就写南瓜了。”

“海璐姐给我发信息了,说她看了晓明哥给我们做的大餐,她给你发信息没?”

“发了,她说当时她介绍我俩去她老公的《智慧乐园》主持节目的时候,没想过我们会有现在的成就”

 

转眼之间,7年就过去了,螃蟹和南瓜从餐厅走向了演播厅,从西西里湖畔走向了整个芒果王国,两个人因为背稿焦虑过,因为录节目通宵过,两个人一起受过非议,得过夸赞和奖项。

转眼之间。

7年过去了。

 

王俊凯停了车,此时已是深夜,餐厅早过了营业时间,路上没有人,只有敬业的路灯还在站岗。

王俊凯跟在后面,杨紫推开门,叮叮咚咚的风铃声之后,是黄晓明的一声“小凯,小紫,你们来啦”

“我们来了”


评论(5)
热度(1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无所畏惧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生倔强就喜欢磕rps的女人
我只求一瞬的心动
在苍白的真实中开辟一个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