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梳头】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

❀好了,本周的小故事来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坐第一排,开小差玩手机都不行,目标太明显了。”

手机屏幕另一头的人在看剧本,是他期末考试要排的剧,“第一排啊,那你可要好好表现了”

“支个招呗,你参加会议的经验丰富”

王俊凯放下手里的剧本,想了想,“我会拿张纸记笔记,把台上说的东西按照提纲写下来,就当做是练听力。”

“听写员吗?”

“对,听写员,你记了些什么不要紧,坐姿一定要直,表情一定要认真。”王俊凯说着,就把脸板起来,示范了个“认真”的表情。

“哈哈哈,王俊凯同学听讲非常认真,奖励小红花一朵”

杨紫笑了,王俊凯瞬间破功,也笑了起来,“你还不能光记笔记,你要和讲的人眼神对视,他朝别人看的时候你就盯着他看,他朝你看的时候你继续盯着他看,然后点一点头,表示你很赞同他的说法。”

“哈哈哈,还有其他知识点吗?”

“衣服一定要穿得精神,你准备穿什么?”王俊凯可谓是拿出毕生所学来指导杨紫。

“穿白衬衫,不会出错”杨紫把服装师传给她的几套搭配图传给了王俊凯。

“是白衬衫这套好看。”王俊凯翻了下,赞同了杨紫的选择。

“杨紫,加油,你可以的!”

 

讲座这天,杨紫挂上嘉宾证就坐上她第一排的位置,手上拿的笔是一支跟了她四五年的钢笔,手感极佳,陪她走过了无数个讲座和大会,记录过各种各样的会议内容。

她参加的讲座会议不比王俊凯少,可她就喜欢“请教”他,他分享经验时候的小老师的模样,认真,自信,眼睛里有星星。


评论(7)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无所畏惧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生倔强就喜欢磕rps的女人
我只求一瞬的心动
在苍白的真实中开辟一个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