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王俊凯x杨紫]这是你对锦鲤说话的态度吗?

*中餐厅先导片那句“这是你对经理说话的态度吗?”让我反复去世!

*直接手机lof打的,懒得开电脑,我不管了!(有空再写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杨紫有一条锦鲤,从花鸟市场买的。


杨紫本来不知道这是条锦鲤,觉得就是条小巧闪亮又壮实的金鲤鱼,能够填充一下金鱼暴毙之后空荡荡的鱼缸,直到有天她工作忙到忘记喂鱼的时候,飘来一句:“这是你对待锦鲤的态度吗?”

杨紫埋头工作,想也没想:“我就一个工作狗,你还要我怎样!”


嗯?是谁在说话?单身贵族杨紫停下了打字的手,想了一想。


“这里啦!我!”锦鲤王俊凯看杨紫还愣着左看右看,急得在鱼缸打转,这鱼缸太小了,他想跃出水面、展现自己的优美身姿都不行,轻轻一跃就会跃到地面。


杨紫看着鱼缸里的锦鲤,掐了一下自己,还挺疼,看样子是没做梦,“你会说话?”

“我是锦鲤,当然会说话。”

“你是锦鲤?”

“不然你以为我是红鲤鱼还是绿鲤鱼还是驴啊,我这么金光闪闪,当然是锦鲤了,你没发现最近运气变好了吗?”

“额…”杨紫想了想自己没出门捡钱,没天降甜美爱情,周末睡个懒觉还被拉着工作,还是不打算说出事实来打击这条小鱼的自信心了。

“你会说话,那你会变身吗?”

“当…当然会啊,我可是锦鲤。你话怎么这么多,你今天还没喂鱼食呢!这就是你对锦鲤的态度吗?”


杨紫赶紧喂鱼食,心里想着,原来锦鲤也吃鱼食?这么接地气?


评论(14)
热度(1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无所畏惧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生倔强就喜欢磕rps的女人
我只求一瞬的心动
在苍白的真实中开辟一个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