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王俊凯x杨紫]等到二十五岁 -2- 昵称

*是我编的。你可能会介意的雷点:AB面的第一人称。

*流浪在外,手机更新,等回家开电脑再做合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A面。

 

弟弟。

 

照理说,关系好的话,会有那种“专属昵称”,你是我的狗蛋我是你的宝宝之类的,彼此心照不宣,别有一番故事,外人听起来莫名其妙。

只有你这么叫我,只有我这么叫你,听起来不是很浪漫吗?

就像,乔欣叫我小紫紫,我叫她乔宝宝这种。

 

但我和你好像没有这种专属的昵称?

我叫你王俊凯,叫你小凯,凯哥,弟弟,嘴边冒上来是哪个,就叫哪个。

别人也是这么喊你的,对吧,最多再加几个人喊你师兄师弟。

那上回电影推介会,就你和易烊千玺刘昊然坐一起的那次,我走过去和你打招呼,我喊一声“弟弟”,你第一时间转头看我。

你们三个都比我小,你怎么这么自恋,万一我叫的是千玺弟弟或者昊然弟弟呢?

 

开玩笑的,我当然叫的是你。

你叫“姐姐”的时候,我也能第一时间辨别出是在叫我。

 

中餐厅你走了之后,来的王鹤棣,大家都叫他棣棣。

其实我念“弟弟”和“棣棣”的语气是不一样的,可我怕你分辨不出来,所以我给你起个专属昵称吧!

王俊凯,我叫你一声狗蛋,你敢应吗?

 

B面。

 

姐姐。

 

杨紫,你发现了吗,我很喜欢喊你“姐姐”。

其实你这人超糊涂的,钱算不清楚,走路走得慢,体力差得一塌糊涂,还非要逞强装精明,你知不知道你装精明的样子真的很呆。

有时候倒是很识趣,知道自己不会的事情就让我帮忙,夸我厉害,给我戴高帽,崇拜眼神看着我,哄着我帮你做事,然后自己光明正大在后面偷懒。

也很呆。

 

还记不记得,我们刚去陶尔米纳录制的时候,我当时说了句我要和姐姐去做什么事情,晓明哥的反应是“哪个姐姐”

从年龄上来说,海璐姐也是姐姐,后来的沈梦辰也是姐姐,但我当时喊你姐姐不是年龄意义上的。

我没把你这个小呆瓜当姐姐。

我说过的嘛,我把你当女朋友。

 

后来,晓明哥就把话题绕到年龄上了,谢天谢地,我还真没想好妥帖的回答。

 

我喊你杨紫,也喊你姐姐,喊什么都不重要。

我喊你,你冲我笑,我就很开心了。

 

你的名字,是让我开心的最短的咒语。

评论(23)
热度(2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无所畏惧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生倔强就喜欢磕rps的女人
我只求一瞬的心动
在苍白的真实中开辟一个可能